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到禹城开展“庆祖国70华诞书画笔会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6   点击数:19195

  8月21上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7名医务工作者和9名书画家到禹城群贤居社区开展“庆祖国70华诞书画笔会暨义诊”活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活动,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立民陪同。


 

在启动仪式上,钟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及活动宗旨。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为基层群众送文化送健康,助力健康德州建设和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履行九三学社的社会服务职能。今后,九三学社将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并积极广泛开展更多形式好、内容实、影响大的社会服务,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访贫问寒,送科技、送医疗、送文化下乡,为建设幸福德州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医疗专家为居民进行义诊、健康咨询,书画家现场创作,为社区群众赠送书画作品。


 

钟主委一行还到松果新能源汽车、长丰泰文化产业园、同德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办公室宋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