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履职责 座谈调研建真言

发布日期:2019-08-27   点击数:36502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承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19年“关于开展泰山区域(济南)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调研”,为了解泰山区域(济南)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建设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为圆满完成工程任务提供良好建议,8月13日,济南市财政局牵头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八〇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莱芜区、钢城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调研会。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副主委付修琍、秘书长赵宁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调研会通报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总结了泰山区域(济南)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中的突出成绩和好的经验,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与会九三学社专家立足自身专业,对解决目前问题、推动泰山区域(济南)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等给予了专业性意见建议。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社济南市委成员中的水利、城建、国土等方面的专家参加座谈调研。(社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处  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