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到“怀周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数:760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于9月10日,组织滨城区支社和部分骨干社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杨柳雪镇“怀周祠”,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宋月雁、蔡长松,秘书长张三元,滨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文革、姚宏雷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杨柳雪镇“怀周祠”,首先展开了《庆祝建国70周年》微视频快闪拍摄活动,队员们心潮澎湃、激情昂扬的喊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口号,他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共同为庆祝祖国7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讲解员带领下瞻仰了怀周祠六个“杰出楷模”主题纪念馆,亲身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在随后的总结座谈会上,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深被周恩来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所感召,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对总理最好的怀念,就是学习弘扬他的伟大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国家繁荣富强担当作为、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秘书长   张三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