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数:35758


9月12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先后赴高新区纽氏达特机器人有限公司、社员企业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开展专题调研。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社淄博市委副主委孟强,社淄博市委秘书长刘双等参加调研。淄博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纽氏达特机器人公司、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王济众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的重大决策部署,社市委自去年以来积极行动,多次组织社内骨干成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开展系列专题调研,建言献策。调研组先后形成了《关于推进淄博市废旧铅蓄电池循环利用 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驻淄央企华能集团与地方融合发展的探讨》、《关于打造我市新能源储能产业集群 央企助力淄博经济发展的报告》并报送中共淄博市委,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一步,社市委将继续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梳理数据信息,综合专家意见建议,努力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为全面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献计出力。(社淄博市委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