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5225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在新贵和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副主委刘要武、褚福梅,秘书长李洪海,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褚福梅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张新忠、王燕、朱永生、周静、张尊磊、白毅、孙立秀、陆希峰、寻建设、乔称心、刘凯等11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社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对七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和体会,盛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回顾了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了九三学社社员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下九三学社社员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



陈颖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我们在这里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对于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自成立以来,在中共济宁市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切实提升工作标准,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我们要将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把个人事业的发展与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融合在一起,矢志不渝、竭尽全力为实现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