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维华调研指导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数:60187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利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赴烟台检查间隙,看望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调研指导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10月12日晚,武维华与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委员、部分骨干社员进行座谈,了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李国琳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作了工作汇报,部分社员谈了活动心得。

座谈中,武维华不时与社员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关切予以回应,对烟台市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武维华强调,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弄懂弄通合作初心的内涵,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决心。二要抓好落实,不搞形式主义。要按照各级活动方案和要求,把活动内容落到实处,既要总结经验、创新做法,更要找准问题、整改到位。三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抓好社的自身建设。要认真学习近期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3个重要文件,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四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高质量建言献策。



    

随同参加执法检查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浙江省委主委姒建敏参加座谈。

会后,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第一时间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和学习武维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