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干部第四期专题政治辅导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数:53864

11月15日,九三学社中央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干部第四期专题政治辅导,邀请到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忠杰作题为《从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的辅导讲座。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以此为契机广泛动员和部署,组织社市委部分委员和基层组织及宣传骨干通过“网络课堂”的方式同时收看直播,各基层组织和社员采取了集体学习和自学等不同的形式进行收看学习,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社市委部分委员和机关分头观看

通过此次政治辅导,社员们纷纷在视频互动区留言,表示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是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的重要途径,意义重大,要以史为鉴,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丰富营养与不竭动力,接续奋斗,用实干托起中国梦。(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医学院支社组织社员集中收看

市直一支社

市直二支社

市直三支社

潍城支社

寒亭支社

高新支社

滨海支社

青州支社

 市直四支社、坊子支社、潍坊科技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