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风文逸——单俊义书画作品展在中国画都潍坊十笏园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6426


近日,由潍坊市投资集团主办,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武风文逸——单俊义书画作品展”在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全国书画名家展示馆举办。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潍坊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时振华,九三学社市委原副主委、九三学社书画院院长梁文道,九三学社市委原委员王振华,潍坊市美协副主席沈光成,潍城区美协主席孟永胜等出席开幕式。



单俊义,现为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圣邦美术院潍坊分院理事,中国国画研究院研究员,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副院长。作品先后获得东方杯全国中老年书画大赛一等奖,全国黄山艺海杯书画大赛金奖,纪念范仲淹诞辰1020年全国书画大赛金奖,首届幽兰杯全国书画大赛金奖等。他的人物画《活佛济公》在省美协举办画展中获优秀奖,其独特创意的“福”字和“佛”字,在第四届加拿大中华诗书画大赛中获二等奖,2001年被授予“中国书画家百杰”称号。他的作品以历史人物和戏剧人物为主,人物形象姿态优美,丰富的笔触展现了中国国粹和绘画艺术的魅力。



此次展览共展出单俊义书画作品130余幅,展览作品题材广泛、线条流畅、造型准确、格调高雅,旨在展示鸢都人文底蕴,为加快创新潍坊、文化潍坊、生态潍坊、幸福潍坊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部分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