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赴乐陵开展义诊、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数:16157

       12月9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16名九三学社社员到乐陵化楼镇韩桥村开展“呵护农民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并就“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建设”调研考察。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活动。

       在乐陵市化楼镇韩桥村,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社内6名医务专家为100多名村民进行了血压测量、心肺听诊等医疗服务,并就高血压、心脏病、颈椎痛等常见病接受现场咨询。


       

调研组先后深入乐陵市枣资源基地、冀鲁边革命纪念馆、孔镇王木腿林果基地、杨安镇齐鲁样板王屯项目基地等处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钟玲对乐陵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下一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义诊等多项惠民活动,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