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9   点击数:6559


 

 

12月18日-19日,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民主评议社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表彰2019年度全省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琳、宋尚桂、李国琳、赵铁军参加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陈琰、四级调研员王立东全程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社省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明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全会期间召开的七届十一次常委会任命孙钢同志为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期间还套开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围绕重点问题开展调研,提高议政建言质量;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组织建设新跨越。

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抓住重点谋发展、围绕难点求突破,夯实基础补短板、担当作为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决策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社省委 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