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数:2509

2019年12月28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全体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12月17日张新文书记在菏泽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了今年市政协会议期间的提案调研和撰写工作,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9年新申请入社人员情况。

侯婕主委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各项会议和张新文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社员,动员大家抓住重点谋发展、围绕难点求突破,夯实基础补短板、担当作为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山东省委和中共菏泽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改革创新、优化环境等各项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提案撰写工作,侯婕主委要求大家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建言献策,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群众意见、要求和建议,在社会生活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上提出真知灼见,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加快“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步伐,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