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数:2672

       

2019年12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活动主题,查事实,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究问题产生原因,明确详细整改举措。社威海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社威海市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为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奠定了基础;认真组织意见搜集,通过走访座谈、发放书面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共收集整理出6个方面的21条意见建议。会上,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及自我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照21条意见建议清单表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围绕会议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开诚布公,真正做到了解剖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


      

 贾国哲主委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各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既注重解决问题,又着眼长远发展,对于改进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大有裨益。贾国哲主委希望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抓教育、重调查,把剖析根源、解决问题的能力贯穿到社务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由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主持。(社威海市委  项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