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数:1984

1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李传恒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通过支社换届中个别谈话、发送征求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表、组织市委委员到支社参加座谈讨论、组织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支社和广大社员意见,共收到思想问题19条、工作问题32条、整改建议41条,整理归纳为4个方面问题,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首先通报梳理了各支社对社市委提报的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主委李传恒代表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开门见山,详细查摆问题所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李传恒表示,要以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对支社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逐一认领整改,细化完善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推动各项社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