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建言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数:2366


1月3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座谈会,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发言,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会。



田庆盈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潍坊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给予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充分尊重和吸纳,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用真心多建肺腑之言,用真意多献有识之策,用真情多谋发展之计,积极建言资政,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市工商联、致公、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李传恒在发言中围绕开展企业上市突破工程、实施手工艺和民间艺术传承工程、重视职业院校创新发展、道路快速路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