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数:2299


2019年12月28日,潍坊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即将提交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讨论的《中共潍坊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的意见和建议。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兆辉、李兰祥出席会议。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发言,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



惠新安代表中共潍坊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做好下步工作讲了意见。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中共潍坊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统战部门要尽职尽责架好“连心桥”,当好“娘家人”,让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之家。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加强联系联络,不断拓展党外人士知情明政的渠道,促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民革、民盟、农工、致公、九三学社、市工商联、民建、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李传恒在发言中围绕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挖掘保护传承手工艺和民间艺术的文化底蕴、培育高中低端全链条的养老产业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