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七届四次社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数:2287


1月7日,九三学社潍坊市七届四次社员大会在富华大酒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社省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题为《坚守初心 笃定前行 奋力开拓新时代潍坊九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支社和优秀社员。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出席并作工作报告,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社市委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出席,全市17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支社和广大九三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参政党组织;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任务,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高品质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深层次调研,充分汇聚智慧,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社潍坊市委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