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老同志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数:2794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新忠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前往社内退休老同志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张主委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回应他们的关切,同时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大家做简要介绍,把详细记录了一年工作的《工作简报》发送给大家。他说,老同志是我社的宝贵财富,曾经为曲阜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尊重他们,向他们学习,在关爱服务他们的同时,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和作用。

 


老同志们对社曲阜市委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社市委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献计献策,共同为九三学社曲阜市委更好地发展而不懈奋斗,为曲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九三学社曲阜市委 夏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