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数:2698

       1月12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东昌宾馆小礼堂召开。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同志出席并作工作报告,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英建同志出席并致辞,中共聊城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魏爱平同志、中共东昌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丹庄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刘继光同志主持。

       张英建调研员代表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用四句话20个字“政治站位高、组织建设强、履职水平高、工作作风硬”高度评价了社市委的2019年度工作,同时要求社市委2020年:一是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要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彰显党派作为;三是要携手前进,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黄勇主委代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作2019年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带领全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九三学社省委和中共聊城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完善制度机制,提升组织化水平和参与国家治理能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参政党。围绕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围绕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和八大发展战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潘鸿海副主委领学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魏立广副主委宣读了荣获2019年度社中央、社省委奖励名单和社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会议现场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代表做了典型交流发言。全市九三学社社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