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负责同志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数:6399

2020年春节将至。1月7日至1月1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孙钢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同志,代表社省委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宋尚桂副主委和孙钢秘书长分别带队登门看望了李永昌、季韵音、张咸成、周广福、吴泽浩、任宝祥、沈启贤、张培军、林寿先九位老领导和机关退休同志,并走访慰问了年逾八十,社龄三十四年的老社员杨建华,送去了社组织的关怀。社省委还通过多种形式对远在国外和省外的张荣祥、郭新民两位老领导表达了关心和慰问。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对山东省九三学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始终关心关注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并寄语全省社员要始终热爱九三,不忘建社初心,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推动我省社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社省委  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