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九三学社社员杨明燕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5   点击数:3366

 

病毒无情,威达有爱。

2月24日上午,威海市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政协委员杨明燕任董事长的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捐款现金支票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实力助阵,共克时艰。针对国家口罩生产装备短缺的紧张形势,杨明燕董事长以大局为重,临机立断,部署旗下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装备制造的优势,紧急调整生产和研发计划,经过多个日夜奋战,成功研发设计出J1KZ-P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每小时可产口罩达6000-8000只,实现口罩生产从材料到成品的全自动化,为抗疫物资生产提供了高效优质技术和设备支持威达旗下苏州德迈科公司勇担责任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抗疫做贡献,公司研发的多条全自动口罩装盒装箱智能包装线已高效应用于国内口罩生产龙头企业。“威达造”正夜以继日工作在战“疫”的后防线上,全力以赴,为抗疫攻坚作贡献。

 

 

志愿抗疫,共盼春来。

在杨明燕董事长的倡导下,公司成立威达抗疫志愿者先锋队,公司党员及干部职工纷纷请缨,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中。30多名志愿者先后深入锦绣滨城、金色年华、华庭美第等十几个小区,配合社区物业进行重点人员信息摸排、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口排查、门岗路口设卡检查、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社区消毒等工作,大家齐心抗击疫情,守护美好家园,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成为这个冬天里威海最温暖、最靓丽的色彩!(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