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荣膺疫情防控工作“担当作为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20-03-03   点击数:6453

        3月2日,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当作为标兵”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烟台市奇山医院院长邹志强作为首批疫情防控工作“担当作为标兵”得到通报表扬。

        《决定》指出,邹志强主委“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任总指挥,提出全力完成救治任务、全力保障医务人员不感染‘两个全力’目标。疫情发生以来,他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坚持深入一线指挥调度临床救治、专家会诊、重症抢救等工作,不顾个人安危深入隔离病房,详细了解每位病人病情,面对面沟通,开展心理疏导,创新精准院感管理模式,全力抓实抓细院感防控,截至3月1日,共收治确诊病例69例(含威海28例),累计治愈出院50例,无死亡病例,无医务人员感染。诊疗过程中首创的住院患者后台管理、出院标准改进、出院隔离观察及康复管理模式得到业内广泛认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