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春•九三”之我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数:4052

  5月14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召开“五四•青春•九三”之我说座谈会。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魏立广、秘书长吕爱红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青年骨干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副主任傅绪栋主持。薛书敏、任桂红、史今驰、李敬山、李念广、李新蕾、王冲、吕晓堃、吕伟宏、范鑫烨10名青年社员先后发言。大家就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如何在新时代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及九三青年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等主题进行积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充分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欢快。

        黄勇主委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渊源深厚,创始人许德珩是五四运动的学生领袖之一,《五四宣言》就是许德珩所起草的,九三学社的“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传承于五四精神。

      最后,他对全市青年社员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辱使命、担当作为;二要增强身份意识,热心社务、持之以恒;三要积极履职尽责,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他希望广大青年九三人要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拼搏进取,建言献策,为九三学社的发展,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实现在鲁西大地上率先崛起贡献九三青年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九三学社东昌府区副主委兼秘书长  吕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