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数:6601

6月10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了参政议政研讨会。会议通报了社市委今年以来的参政议政主要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做好2020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及部分参政议政工作骨干社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担各级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的社员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社员汇报了开展参政议政的体会和感受,针对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部分参政议政课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认为,社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保持了较好的势头。与此同时,新冠疫情的发生,国内外形势的变化,特别是我国迎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来收官之年,都对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烟台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全市社员要主动承担历史责任,切实增强履职本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高站位、拓展视野、精心选题、精准调研,努力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提出更具前瞻性、战略性、可行性的高质量建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