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到烟台考察调研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数:7485

6月11日至12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围绕“1+N创新创业共同体” 建设运行情况来烟考察调研。调研组由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带队,枣庄市科技局局长邵磊、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枣庄市科技局副局长国际昌等组成。社市委主委邹志强,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及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勇军、开发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山东省抗体药物创新创业共同体、山东省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围绕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情况、主要成效、运作机制及进一步发展的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烟台市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吸取相关成果,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    

                                                                                                                               


期间,九三学社烟台、枣庄市委还围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高水平履行参政党职能进行了深入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