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积极参与“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数:5366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作为滨州市政协专项督导四组参与党派,精心组织成员,积极参与“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项监督。

6月15日-16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蔡长松、秘书长张三元、委员窦守席、蔡学军,沾化区支社主委刘庆营,社员张红霞奔赴沾化区开展专题调研。一行人首先听取了沾化区脱贫攻坚情况汇报,随后调研了利国乡吴庙村、裴家村,冯家镇付家村、南集村,与当地乡镇党委政府进行了座谈,充分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随机走访了当地贫困户和重点关注户12户、实地查看了扶贫项目3个、调研了积极参与扶贫的社会组织2个。6月17日,召开座谈会,与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市妇联、团市委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

通过专题调研监督,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我市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战工作情况。下一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将及时总结调研情况,查找问题、提出建议,为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