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数:11388



 

6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社省委机关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王玉志、王琳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社省委副主委刘梦海、宋尚桂、李国琳,秘书长孙钢及住济常委参加了现场会议。赵铁军副主委及其他常委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参加会议。


 

程林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围绕国家和山东省中心工作积极作为,认真履职。他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提高“五种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就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全面提升各项社务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林主委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引导全省广大社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年工作中。面对“大战”“大考”,全省广大社员要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切实精准调研,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提出真知灼见,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全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历史性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发挥应有作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