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积极组织学习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专题政治辅导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数:5356


6月29日上午9点30分,专题政治辅导(第6期)“网络课堂”上线。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以“民主科学 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为题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六期专题政治辅导。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积极组织社员在线学习了此次课程。

参加学习的社员纷纷表示,2020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重温发展历程、缅怀先贤风骨、汲取精神力量,对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会进一步增强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在接到相关学习通知后,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迅速行动,要求各支社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社员通过电脑、手机点击直播链接等形式学习,确保全市社员有效参加此次专题政治辅导。(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