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机关参加2020“碧海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数:28585

  7月25日上午,日照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和日照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40余名志愿者到万平口景区开展2020“碧海志愿行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七月的日照万平口景区,碧空如洗,游人如织,骄阳似火,“碧海志愿行动”旗帜在海风中迎风飘扬。志愿者们手拿工具,沿着海岸线一字排开,细心清理积存的垃圾。

  天气虽然炎热,但大家的志愿热情丝毫不受影响,你捡我收,不时还与身边的游客进行互动,提醒他们尽情畅玩的同时,还要维护好海边的生态环境,大家的文明提醒得到了游客的赞许。

  近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长长的海岸线恢复了整洁的原貌。虽然有的被烈日晒黑了,衣衫被汗湿了,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文明城市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人人都讲文明,整个城市才会文明。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日照市九三学社成员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动身边人员,杜绝行为陋习,行文明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积极争做讲文明、树新风的引领者、示范者、带动者,为我们的文明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