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数:5044

       9月16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四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日照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赵琦、谭洁,委员李宜周、姜先民、于玉梅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知识分子科科长徐国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上的讲话、武维华主席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张惠书记在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讨论了《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社员发展管理办法》(试行)。研究确定了2020年新社员发展工作。

       董全宏指出,新社员是社组织的新鲜血液,是社组织持续发展、不断壮大的重要基础。社市委一定要把社员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发展流程推进工作,把牢“入口关”,注重考察新社员加入九三学社的初衷,积极完成好组织发展工作。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总目标,凝聚人才、汇聚力量,为九三学社新时代履职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