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及存在问题研究”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数:4453

近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到莱芜战役纪念馆、沂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及存在问题研究”调研。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队。



调研组先后就各类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基本建设、对外推介宣传和功能发挥、组织机构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结合实际对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影响力和推动教育基地红色旅游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加强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为主要内容的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满足人们文化消费需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需要,是推进文化建设,满足更多公众需求的需要。调研组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在科学细致的分析整理后向有关方面积极反映,为进一步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伟大民族精神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