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数:59600

11月1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社市委主委邹志强作了学习辅导。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烟台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实践和成果检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的征程中实现更大进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其他工作。(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