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数:59774

10月21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反馈意见、社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精神、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总结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重点工作。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社市委主委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建设,统筹做好社员发展工作,严把社员发展入口关,吸纳更多品德优秀、业绩突出、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优秀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提高社员发展质量;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制度化、常态化的学习机制,规范公文处理流程,对标先进补短板,强化机关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议同时研究了社员发展、2021年度工作经费预算等事宜。(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