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山东27名社员和3个市级组织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数:1177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社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九三力量、贡献了九三智慧。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授予543名社员为“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授予426名社员为“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授予105个单位为“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山东社员马雪、孔心涓、吕纪玲、许霞、孙殿珉、李钦浩、李鹏燕、陈海荣、姜廷枢等9名社员荣获“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荣誉称号。马晓丽、王宗继、王祥生、尹丽霞、付修琍、刘文强、孙鲁静、李全用、杨明燕、邹志强、张伟、张洪涛、尚兆荣、赵同祥、崔京睛、董蒨、傅绪栋、翟茜等18名社员获“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社济南市委、青岛市委、烟台市委获“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努力实现新突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