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56429


11月25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王济众指出,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列为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履职、贴近社员的学习宣传;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推动社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特别是聚焦创新驱动的重大问题、科技创新的关键问题,精心组织参政议政履职活动。同时,要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抓好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和制度建设,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社淄博市委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