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2名社员参加“第五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数:56717


12月13日至15日,社省委青工委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换届大会暨“第五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会议选举产生了社省委第二届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和执委,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内设机构方案》。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向社省委第二届青工委授旗。省政协常委,社省委副主委、第一届青工委主任李国琳代表社省委第一届青工委作工作报告。 烟台市社员李斌、马浩参加会议,两人分别当选社省委第二届青工委执委和委员。



李斌代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青工委作了经验分享,分别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青工委工作。在“信息之星”大赛活动中,李斌作了《加强海洋标准强省建设 助力海洋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最终决赛获得了三等奖。2名社员积极参加活动、踊跃发言,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在破冰活动中为各自小组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展现了烟台九三青年的风采与活力。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地市青工委的交流和了解,为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青工委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未来,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省委青工委的指导下,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青工委将紧紧围绕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社员体现九三青年的良好风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并积极配合开展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扎实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队伍建设。(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