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经济专委会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数:64372


12月16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举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参加活动并领学了会议精神,与会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华民族发展进程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划时代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学深学透、弄通做实全会精神是专委会全体成员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结合实际,重点学习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要求专委会成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努力通过实际行动,为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烟台笠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专家辛笠以“双循环背景下企业组织效能提升与人才发展趋势”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分析了当前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企业加强运营管理和人才提升工作的对策建议,并进行了互动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