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参政议政部副主任周静代表社济宁市委在济宁市政协全会上做大会发言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数:27629

1月26日上午,在济宁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参政议政部副主任、济宁市统计局服务业统计科科长周静代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员会做大会发言。



周静委员发言时说:我市共有建成桥梁2306座,应尽快出台桥梁全生命周期管理养护办法,健全桥梁管理制度,开展智能化养护,建立应急预警联动体系,推进平安交通建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大会发言的背后,是主委和社员们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的结晶。“为经济发展建言,为百姓民生呼吁,这不是我一个人的8分钟,它的背后凝聚着很多人的心血和努力,为了撰写好这份调研报告,我们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的陈颖主委统筹部署、亲自带队,在市直部门积极配合下,刘要武副主委、李长华副主委、李洪海秘书长分组多次去一线调研、现场实地考察,参政议政部的多位同志们除了认真调研讨论外,还邀请中科院桥梁专家教授论证,进行补充完善。这个专题发言让市领导和各界人士关注认可,取得高度评价,正是大家凝心聚力、无私付出的结果。”周静由衷的说。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立足市情、心系发展、情系民生,发挥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务实举措,充分体现出对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