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数:44194

为表达对疫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2月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了新春送“福”活动。邀请王宁波、陈学军、孙志忠等3位书法家为可爱的白衣战士书写新春对联。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新春千家乐,盛世百业兴”等红彤彤的对联和一个个大红的“福”字,表达了社市委和书法家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发展进步的衷心祝愿,对一线抗“疫”战士逆向而行、担当奉献的崇高敬意。

王宁波等书法家说,这次新春送“福”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用心写就的一幅幅对联作品,代表了他们对一线医护人员真挚的钦敬之情。一下午时间,书法家们聚精会神、挥毫运墨,努力创作出最高水平的作品;片刻也不舍得休息,总想多书写几幅对联。



目前,幅幅飘着墨香、带着社市委和全市社员美好祝福的春联已向疫情防治医疗单位进行了捐赠。(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