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两会专报信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点击数:15086


 

2月25日,省政协研究室邀请省水利厅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信息反映人及我社黄河水利领域专家,就社省委“省两会专报信息”《引黄灌区灌溉保障能力降低应重视》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负责同志主持。省水利厅农村水利处、发展规划处、水利科学研究院有关同志介绍了我省近年来黄河灌区灌溉建设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我社信息相关内容提出补充建议。社员专家从不同角度对进一步提升黄河灌区灌溉保障能力提出建议。信息反映人、社省委农林专委会委员、济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李圣化同志介绍了撰写信息情况及下一步调研计划。

济南大学主委、社省委资环专委主任徐征和,社省委科技委员会副主委王静,社员、黄河河务局副处长孙远扩,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参加座谈并分别发言。

今年,社省委将继续围绕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开展调研,进一步聚力聚焦,提升参政议政成果的前瞻性和操作性,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社省委 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