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 (扩大)会在广东召开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 (扩大)会在广东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24

 

 

3月10至14日,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在广东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并开展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课题调研。

 

会议研讨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老年社员工作的意见(初稿)》,研究了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课题调研方案、问卷设计及相关工作安排。期间,社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社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在社广东省委机关与组研中心一行就组织建设工作深入座谈交流。

随后,组研中心及相关人员到广州、韶关、湛江等地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老年社员服务管理及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并为广州荔湾区、南雄市社员之家揭牌。

 

主任(扩大)会议由组研中心主任戴晓雁主持,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组研中心副主任、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组研中心课题组成员、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组研中心研究员、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及社中央组织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及调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收看社中央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71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