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带队深入社员企业走访调研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带队深入社员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29

为更好地为社员企业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3月27日下午,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社青岛市委科技金融专委会顾问、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伟伟,社青岛市委科技金融专委会主任、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佳,社青岛市崂山区委员会副主委、青岛啤酒研发中心副主任余俊红等一行十余人来到社员企业——青岛中科英泰商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公司董事长柳美勋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创业过程,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科技金融专委会委员、公司联合创始人殷良策介绍了公司的技术研发、产品线方案及国内、外市场开拓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基于人工智能的物品识别技术和基于云计算的智能印章管理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有智能交易终端、自助交易终端、智能秤和智能印章机,产品销往60多个国家,在全球的POS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赵铁军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室,并动手体验了智能公章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基于AI技术的智能秤生鲜自动识别解决方案和AI多物品识别智能终端等。

赵铁军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中试车间,包括SMT生产线、手插线、组装生产线、高温老化室等,详细了解了智能终端产品的生产工艺技术。



最后,大家针对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座谈。杨伟伟副局长表示市金融局几年前就开始关注和支持中科英泰的发展,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企业产品和技术情况,对公司智慧零售的产品和技术表示极大的肯定,对公司的后续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市金融局将继续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成为全球细分行业的小巨人。于佳主任作为计算机技术方面的专家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了详细了解,指出公司的产品很有特点,针对不同场景下行业解决方案还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并表示青岛大学也有很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的研究团队,双方可以进行更多的沟通和交流,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企业的产业化优势,超前储备一些技术。同时可以考虑联合申报一些政府项目,响应国家“产学研”的政策。余俊红副主委从品牌运作角度对公司品牌的宣传提出建议,加大对公司愿景及战略的宣传,讲好英泰的故事。其他与会社员也对公司在科技创新、品牌运作、政府项目申请、专注聚焦做行业小巨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赵铁军主委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专注于行业智能终端做大做强的战略、技术创新和国内外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赞赏,并针对公司市场宣传、职工健康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特别指出,社市委一直关注民营科技企业发展,对社员企业的发展更加关注,应发挥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为主的成员优势,必要时可以组织有资源的社员帮助企业发展。(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文超)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受邀前往厦门长庚医院进行手术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81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