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行”活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30


 

4月29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在泉城公园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行”活动。社省委青工委主任马晓丽,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青工委副主任岳鹏,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韩毅及青年社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社省委青工委党史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社员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信念,引领青年社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的庄严使命。(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举办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24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