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江西宜春召开
   
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江西宜春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5-31


 

 

5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江西宜春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主持会议并作闭幕讲话。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出席会议。中共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华,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分别致辞。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二级巡视员陈晓英出席会议。

邵鸿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他同时强调,今年是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年、中央和省级组织2022年换届准备年,全社各级组织要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做好人事继替,进而全面推进九三学社自身建设。

刘晓梅秘书长在闭幕讲话中对换届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沪、皖、冀、鲁、宁、渝六个省市做了典型发言,宋尚桂副主委代表社山东省委就组织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典型发言,他从社省委组织信息化建设现状和自研信息系统运行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省在组织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引起了较大反响。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邵鸿常务副主席讲话精神、省级组织换届相关文件、组织信息系统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九三学社中央关于省级组织202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九三学社组织信息系统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汇报发言环节,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代表所在小组进行了发言。

各省市专职副主委、组织部长和组织工作骨干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专委会赴山东蓝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 下一篇:张江汀调研社省委“苹果栽培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78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