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专委会赴山东蓝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专委会赴山东蓝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07



 

5月31日下午,社省委科技专委会邀请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及科技专委会社员代表到山东蓝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实地了解商务艺术品印刷、书画艺术品的复制和书画集画册等先进的印刷工艺以及互联网+的应用情形。

 

 

调研人员一行在蓝海文化总经理吕昌建陪同下,参观了制图室、印刷车间、展示厅等,介绍了企业在印刷工艺的前沿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社省委领导对蓝海文化在印刷领域的发展表示赞许,并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希望科技专委会进一步加强与蓝海文化等高新技术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我省科技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社省委科技专委会 刘爱芹)

   
« 上一篇:九三学社“亮康行动”走进枣庄薛城
» 下一篇: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江西宜春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09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