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省民主党派大楼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程林,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民建省委秘书长范虎,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吕善勇,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赵涛,民革省委二级巡视员何桂兰,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李国琳、刘霞,秘书长孙钢及有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演出之前,宋尚桂副主委代表社省委致辞,向莅临文艺汇演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本次汇演的社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由省直属社组织和社济南市委选送的文艺节目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融合了歌曲、器乐、舞蹈、情景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丰功伟绩和祖国发展建的辉煌成就,抒发了九三学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表达了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展现了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文艺汇演鲜明深刻的主题、精彩纷呈的内容、隆重热烈的气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广泛好评。


 

 

文艺汇演结束后,程林主委和孙中亮副部长等领导同志上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省直基层组织及济南市委的社员代表、兄弟党派机关同志等共计150余人观看此次文艺汇演。(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社省委原副主委李永昌同志逝世 社省委领导前往吊唁
» 下一篇:第三期“九三少年学堂——全民来急救”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成功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0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