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推送10幅作品参加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推送10幅作品参加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15


6月29日,由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主办,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等承办的“百年谱华章·同心铸辉煌”——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青岛市美术馆开幕。



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赵铁军、驻会副主委于鹏、秘书长任红梅,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部分书画家、社员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院长戴金梁等10名艺术家创作了10幅作品参加展览。参展艺术家们满怀激情,用丹青笔墨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100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全市致公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书画展从6月29日持续至7月11日,共展出我市统一战线及所联系的艺术家创作的书画精品120幅,包括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等多种形式,并同步编印《作品集》。


社青岛市委参展作品欣赏:


戴金梁:《毛泽东诗一首》


窦世强:《正月》


王伟业:《社区志愿者》


曲宝来:《崂山船歌》


兰伟:《藏族青年》


于晓君:《凤至河图》


单继宏:《向阳》


季颁:《桐花斑鸠》


张维柱:《毛泽东诗》



刘德先:《与有、从无联》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学条例、念初心、开新局”主题教育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就工业互联网赋能在市政协双月座谈会上作口头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11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