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学条例、念初心、开新局”主题教育培训班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学条例、念初心、开新局”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19

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感悟多党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提高社员的政治站位和爱国主义热情,7月14日到17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学条例、念初心、开新局”主题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及骨干社员30余人参加培训。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参加部分活动。



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分别到曲阜党性与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沂蒙革命纪念馆、大青山纪念馆、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和现代农业示范区代村等地开展学习培训。





在现代农业示范区代村,学员们参观了代村村史馆,学习了党支部书记王传喜带领群众,将一个脏乱穷差、村集体负债近400万元的落后村建设成了人均年收入7万元,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文明村,被王传喜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以身作为、清正廉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深深感动,表示要向王传喜学习,切实履职为民、主动担当,积极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大青山纪念馆、羊山英雄精神传承基地,学员们现场聆听了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浴血奋战、奋勇杀敌的故事,在战场遗址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战争的残酷、战士们的英勇、军民同心共同战斗的鱼水情深,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学员们纷纷表示:有幸生在这个繁荣昌盛的新时代,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智慧,九三力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推送10幅作品参加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7248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