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九)】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在莱州中华武校唱响《我的中国心》
   
【“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九)】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在莱州中华武校唱响《我的中国心》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16  点击次数:3243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唱响党的时代赞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和部分社员在莱州中华武校唱响经典爱国歌曲《我的中国心》。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心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发自肺腑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赞美,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邹志强主委、社员马浩浑厚的声音,莱州市社员深情的伴唱,莱州中华武校学员矫健的身手,都令这首歌曲更加触动人心、激人奋进。

新时代、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聚力凝心、团结奋斗,一定能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携手唱响《在灿烂阳光下》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社员王燕深情演绎京剧《状元媒》选段“自那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0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