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携手唱响《在灿烂阳光下》
   
【“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携手唱响《在灿烂阳光下》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23  点击次数:32857

岁月峥嵘,情怀如歌;沧桑砥砺,风雨兼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转变。

在建党百年之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庆祝活动,推动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团结、引领全市社员始终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增强同心意识、致力于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




社市委组织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同参观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初心,感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传统,感恩党的伟大贡献。参加活动人员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前广场深情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全市各基层组织广泛参与,在红色场馆、在公园广场、在校园医院、在科研院所……,广泛传唱《在灿烂阳光下》,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表达承担使命、拼搏奋进的壮志豪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专职副主委  张桂德)

   
« 上一篇:【“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十一)】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社员于涵深情演奏《海之思》
» 下一篇:【“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九)】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在莱州中华武校唱响《我的中国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77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