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社员卢绪海当选日照市青年作协副主席
   
九三学社社员卢绪海当选日照市青年作协副主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9

       10月16日,日照市青年作家协会第三次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成员,日照市社员卢绪海当选为新一届市青年作协副主席。


      

卢绪海,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二支社委员,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市作家协会理事,省散文学会会员,高级经济师。近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笔耕不辍,先后在日照日报、黄海晨刊开设“楼市观察”、“一家之言”等多个专栏,有多部作品入选《中国当代乡土作家作品选》和《当代经典散文选》,荣获各类征文奖项多项,著有《山海天管理评论》等作品集。


      据悉,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林丛代表第二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日照市青年作家协会章程》和《第三次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主席团成员。林丽当选为主席,社员卢绪海等六位理事当选为副主席,并任命成钥为秘书长。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山东省作协原副主席、著名作家赵德发,日照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刘加云,出席大会并讲话。


       日照市青年作家协会,是青年作家的摇篮,自2002年成立以来,带领广大青年作家积极组织并参加各项文化活动,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创作出了大量优秀的文学作品,饱含深情地传递了新时代的日照之声,书写了新时代的美丽与辉煌。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李丰玲、殷伟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
» 下一篇:青岛两位九三学社社员获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3670位客人